不支持Flash

崔恕票数超马天宇俞思远 人文音乐人气不输选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19:49  新浪娱乐
崔恕票数超马天宇俞思远人文音乐人气不输选秀

崔恕

  新浪娱乐讯 2008年1月17日“新浪-蒙牛2007网络盛典”在长安大戏院举办盛大的颁奖典礼,揭晓评选结果。今年的颁奖典礼将现场颁发2007年由网民投票、专家评选而共同决出的年度作家、年度博客、年度文化人物、年度艺人等四十余个奖项。

  著名音乐人崔恕(听歌)凭借个人首张音乐大碟《公冶长》跻身2007年度音乐新人奖。同时获得提名的还有马天宇(崔恕票数超马天宇俞思远人文音乐人气不输选秀 听歌 blog)俞思远(blog)陈楚生(崔恕票数超马天宇俞思远人文音乐人气不输选秀 听歌 blog)BOBO组合王啸坤(听歌 blog)等选秀新锐。而从截至17日的网络投票来看,崔恕秉承的人文音乐并不输于选秀出身的各位人气王,崔恕以4296票位居俞思远、马天宇之上,俞思远、马天宇的网络投票分别是3623票和2662票。这让本认为自己音乐比较小众的崔恕感到十分意外。但这样的结果也说明传统人文歌曲及人文色彩浓厚的歌手在目前的华语乐坛仍占据着不可忽视的位置。

  崔恕作为一个多重身份的著名音乐人,目前正忙碌于各种慈善活动,包括以救助贫困母亲为宗旨的“幸福工程”以及深圳卫视大型慈善电视活动《美梦成真》。崔恕均投入大量精力参与其中,这与他创作《公冶长》中聚焦弱势群体的歌曲同属善举。这也必定为他增添更加浓厚的人文气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