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Energy做客新浪聊新专辑 坚持下去不服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18:24  新浪娱乐

Energy做客新浪聊新专辑坚持下去不服输(图) Energy做客新浪聊新专辑坚持下去不服输(图)
坤达喜欢吃北京烤鸭 大团长书伟

Energy做客新浪聊新专辑坚持下去不服输(图) Energy做客新浪聊新专辑坚持下去不服输(图)
小刚以前是舞蹈老师 阿弟坚持自己的想法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Energy做客新浪聊新专辑视频
 Energy做客新浪聊新专辑坚持下去不服输(图) 新专辑有玄机 分成天生版和反骨版  Energy做客新浪聊新专辑坚持下去不服输(图) 新成员小刚其实原本是Energy的舞蹈老师
 Energy做客新浪聊新专辑坚持下去不服输(图) 小刚内地的第一场秀 跳“反骨舞”  Energy做客新浪聊新专辑坚持下去不服输(图) 小刚被队友爆出与MV女主角有激烈吻戏
 Energy做客新浪聊新专辑坚持下去不服输(图) 体操《要你命3000》练完就晕倒  Energy做客新浪聊新专辑坚持下去不服输(图) 反骨的Energy越是不被看好越要坚持下去
 Energy做客新浪聊新专辑坚持下去不服输(图) Energy内地第一场秀 清唱《钢索》  Energy做客新浪聊新专辑坚持下去不服输(图) Energy《天生反骨》MV中跳一人高的火栏
 Energy做客新浪聊新专辑坚持下去不服输(图) 综述:音乐是天生反骨的表达方式   

  视频:Energy聊新碟 音乐是天生反骨的表达方式

  新浪娱乐讯 出道五年的台湾偶像组合Energy(听歌)再发新专辑《天生反骨》。1月18日17时,偶像组合Energy带着最新专辑做客新浪与网友零距离亲密接触。以下为此次聊天实录:

  主持人:亲爱的新浪网友大家好,欢迎大家做客新浪视频,我是主持人王莹。今天请到我们演播室的嘉宾是来自台湾的偶像组合Energy(听歌),欢迎各位,分别和我们网友打个招呼,并介绍一下自己。

  阿弟:Hello,大家好,我是Energy阿弟。

  坤达:Hi,大家好,我是Energy的坤达。

  小刚:Hi,大家好,我是Energy小刚。

  张书伟:Hello,大家好,我是Energy大团长。

  主持人:我们很多网友特别期待大家,在这里也想让我代表他们给各位送上特别的祝福,什么时候到的北京?

  小刚:昨天中午。

  主持人:那赶上北京下大雪了,有没有什么特别的感受?

  张书伟:我是第一次看到正在下雪的,第一次看到。

  主持人:而且是特别大的雪。

  张书伟:所以我们拿着相机一直在拍。

  阿弟:一走下飞机就飘来飘去。

  主持人:很多网友说你们有没有打雪仗,堆雪人?

  张书伟:都感冒了,来这边天气蛮干,还不能适应的。

  主持人:上一次来北京是什么时候?

  张书伟:06年11月。

  小刚:没有啦。

  主持人:也是我们上一张的宣传?

  小刚:对。

  主持人:那时候是不是说你们特别喜欢吃北京烤鸭,现在口味有没有改变?

  坤达:现在口味还没有改变,还是蛮喜欢吃的。

  主持人:吃到了吗?

  阿弟:还没(笑)

  《天生反骨》不是叛逆 是不服输

  主持人:因为我们一直在做新专辑的宣传,《天生反骨》,给我们解释一下,大团长请发言。

  张书伟:大家好,我是大团长,为什么我们专辑叫《天生反骨》,因为反骨给人一种叛逆的感觉,可是对我们Energy来说反骨并不是叛逆,而是选择走自己的路,不为反对而反对,坚持下去不服输。

  主持人:有一种很MAN的感觉,什么样的感觉呢?

  阿弟:就是不服输吧,我们很坚持自己的理想,对于音乐,对于舞蹈很有热情,所以这次《天生反骨》里面也加入我们新成员小刚,其实就是让大家看到我们最好的一面,然后更有热情的一面。

  坤达:坚持和坚信的感觉,人家常常说你做不到,但是我们觉得我们能做到,就要坚持下去。

  主持人:从02年到现在已经即将走过第六个年头了,我们这些老成员觉得自己有什么变化呢?相对于小刚来说。

  阿弟:从最老的开始说吧(笑)

  主持人:好,我们的大团长。

  张书伟:对,我会当团长也是因为年纪最大。

  主持人:阿弟最小吗?

  张书伟:没有,现在小刚最小。我出道6年,最大的变化是心态上面。

  主持人:变老了吗?(笑)

  张书伟:不是,心态成熟,以前可能面对一些事情或者一些状况,遇到一些状况的时候你可能EQ没有这么高,或者处理事情不是这么懂事,以前比较冲动,很容易会说错话,现在可能会比较知道去顾及别人的感受,人与人相处得方式,我觉得在这6年当中我进步了。

  主持人:我们大团长最大的变化就是EQ增加了是吗?

  张书伟:增加一点点(笑)

  主持人:那坤达呢?

  坤达:我感觉自己越来越年轻,以前感觉想法很死板,就会觉得这个不能做,不行不行,人家说不行就不行。然后现在会觉得其实自然一点就好,不用这么拘束。

  主持人:就是思想更活跃了。

  坤达:对。

  主持人:阿弟呢?

  阿弟:我跟坤达有点像,以前对于某些事情会比较坚持,觉得一定要怎么做,我觉得现在变的慢慢成长,慢慢对很多事情包容心也更大,我觉得看的很多事情也有更多不同的想法,我觉得很多事情其实没有一定要这么做,可以很多方面地把它完成,就是会变的比较多变,想法也变的比较多。

  主持人:我觉得越来越有成熟艺人的心态了(笑)小刚加入这个团队之前,对这个组合了解的多吗?

  小刚:算蛮多,因为他们出道前我们就认识了。

  张书伟:我们已经认识差不多有6年了。

  主持人:小刚那会儿是不是特羡慕他们这个组合?

  张书伟:他是我们舞蹈老师。

  主持人:他那么小就是你们舞蹈老师了,现在也是你们舞蹈老师吗?

  张书伟:现在是团员,也跟我们是同居人。

  主持人:什么叫同居人?

  张书伟:室友(笑)

  主持人:那现在再重点介绍一下,我们老团长。

  张书伟:不是,大团长(笑)

  主持人:差点说成老船长,对不起,我伤害大团长的心了(笑)

  张书伟:没关系,小刚加入我们之前其实是舞蹈老师,在加入之前也有拍过偶像剧,还有电影一些演出,我觉得其实这次小刚的加入对我们来说其实还蛮新鲜的,因为一直以来就是我们几个成员,这几年一直少团员,没有增加过团员,小刚的加入对我们帮助很大。其实小刚是一个还蛮可爱,很上进的一个孩子(笑)

  阿弟:而且我觉得这次小刚的加入对于我们来说有一个很大的突破,是让我们变的更年轻了,当然这是年纪上面,对于给大家的感觉我觉得找到像我们刚出道的时候,那种对音乐,对舞蹈的一些初衷,那种热情。因为我觉得三个人在一起久了,而且经过一些事情之后,我觉得慢慢的很多热情会被磨掉。

  主持人:看来小刚的加入是发挥了巨大的作用,你们还是有点欺生,还是老团员在评价小刚,小刚自己抒发一下自己加入这个团队有什么感想?

  小刚:其实我觉得加入这个团队以后让我眼界开了,然后学习到更多的东西。因为其实加入Energy以后有机会的是更多人,有机会可能到各个地方去看,不管在音乐上还有舞蹈上都不再只是局限像以前的时候那样的想法跟那样的观点,因为以前可能你会有很多想法必须要往那个方向走,你在音乐上面……

  主持人:是不是会有一些被动呢?

  小刚:被动意思是?

  主持人:就是更多是指导他们,而没有自己亲自去加入的那种主动性的发挥。

  小刚:对,当然,因为我那个时候毕竟不了解他们的工作环境,就算住在一起也不知道他们的工作内容,他们要面对的事情。进来以后面对了很多,跟他们一起看到很多,他们教我很多,所以其实我进来以后学到的东西是有点人家的两、三倍的速度,因为他们三个都会直接告诉我,就会告诉我他们过来人的经验,然后看着我,让我成长。


Energy做客新浪聊新专辑坚持下去不服输(图) Energy做客新浪聊新专辑坚持下去不服输(图)
小刚秀“反骨舞” 高难度“反骨舞”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创高难度“反骨舞” 小刚LIVE SHOW

  主持人:其实大家是一起,一个团队,一起努力。听说还发明了“反骨舞”,是什么样的舞蹈呢?

  张书伟:“反骨舞”,可以现场秀一段。

  主持人:好啊好啊好啊,太好了,让我都是惊喜。

  张书伟:那我们就给你来个节奏,你要把衣服脱了吗?

  小刚:可以。

  主持人:我们的各位网友也可以关注一下“反骨舞”。这是内地的第一场秀吧?

  小刚:算是第一场。

  主持人:那我们很荣幸了。

  (小刚秀“反骨舞”)

  (鼓掌)

  谢谢小刚,谢谢大家,好默契啊,大家配合的。我们的这张专辑里每一首歌都有这样的舞蹈,还是哪一首歌?

  阿弟:其实这张专辑主要就是《天生反骨》这首歌,舞蹈是让大家看到最新的,而且加了很多新的元素,以前我们没有跳过的。

  张书伟:小刚刚刚表演的是一种舞风,就是地板的动作,小刚示范了一部分。

  主持人:是的,大家是不是从小就练习舞蹈呢?

  阿弟:其实不是。

  主持人:都是后来跟小刚学的吗?

  阿弟:一开始我们算是最早经纪人,在各个不同的场合找到我们,我们进入Energy才觉得要以什么样的目标去发展。那时候一开始我是有学过跳舞,也是进了Energy之后才是完全以舞蹈为主,然后再磨炼出来的,所以不是从小时候就在跳舞。

  主持人:坤达是什么情况?

  坤达:我跟书伟其实都是加入Energy之后才开始学跳舞。

  主持人:等于大家都是后来学的,但是跳的非常好。那跳舞的过程中有没有受伤?

  阿弟:有啊。

  主持人:尤其你们又不是从小有“童子功”的。

  (大家笑)

  坤达:加上我们有些舞蹈比较高难度那种。

  阿弟:像我们专辑里面有封面照,这些动作是直接撑在地上然后倒立,折腰,小刚这个动作完全是反人体工学的方式,所以很容易一个不小心就摔伤脊椎,之前有人练这样的舞,摔到脊椎断掉,那个人就是我(笑)

  主持人:为什么要做这么高难度的动作呢?

  张书伟:因为要不断给人新的感觉,就像反骨精神一样,要给人创造一些新的舞步。

  主持人:我们看看大家有什么样的问题要提问。你们除了唱歌以外还有什么爱好呢?唱歌、跳舞?

  阿弟:比如说这张专辑里面有我们自己的创作,像《星空》就是我跟书伟一起写的,刚好这首歌打到台湾现在一个节目,叫超级星光大道的主题曲,《天生反骨》这首歌的歌词由坤达的一些创作在里面。

  主持人:大家也开始了自己创作的道路了。

  张书伟:一直以来都写,这张专辑里头三首歌的歌词我们有参与,除了写歌写曲以外,我们私底下还蛮爱运动,打篮球。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