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绪岚将举办独唱音乐会 演绎时代精典歌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01:0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杨杨)“日出嵩山坳,晨钟惊飞鸟,林间小溪水潺潺,坡上青青草……”昨天,在郑绪岚独唱音乐会上,郑绪岚现场演唱的一首《牧羊曲》令观众感受了经典歌曲的魅力。2月12日,郑绪岚将在中山音乐堂演唱多首经典歌曲,与观众一起重温美好时光,追忆似水年华。

  郑绪岚是上世纪80年代一位有代表性和影响力的歌唱家,因为一曲《太阳岛上》而一举成名,随后又演唱了许多脍炙人口的歌曲,包括《牧羊曲》《大海啊,故乡》《飞吧,鸽子》《妈妈留给我一首歌》以及电视连续剧《红楼梦》中的大量歌曲。

  据此次《追忆似水年华——郑绪岚岁月典藏独唱音乐会》的策划人任卫新介绍,此次音乐会将分章节来展示不同的内容,包括郑绪岚自己的代表作品,电视剧《红楼梦》中的重要作品如《枉凝眉》《葬花吟》等,还有翻唱的部分作品,所有的作品都是那个时代最有意义的经典作品。目的是唤起观众对曾经走过的难忘时代的怀想,再次对这些歌曲进行重温和解读。昨天郑绪岚在现场说:“经过这么多年的风风雨雨,越来越体会到生命就是为音乐而来的,我希望能在舞台上演唱直到最后一分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