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冠希受访宣传新歌 09年赚够1.5亿娶女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11:25  新浪娱乐
陈冠希受访宣传新歌09年赚够1.5亿娶女友(图)

陈冠希

陈冠希受访宣传新歌09年赚够1.5亿娶女友(图)

陈冠希和农夫组合(资料图片)

陈冠希受访宣传新歌09年赚够1.5亿娶女友(图)

陈冠希(右)和林建岳(资料图片)

陈冠希受访宣传新歌09年赚够1.5亿娶女友(图)

Maggie.Q(左)陈冠希(中)和导演刘伟强(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陈冠希(陈冠希受访宣传新歌09年赚够1.5亿娶女友(图) 听歌)昨日(1月18日)接受商台访问及宣传新歌《钱钱钱》,他表示已近4年没推出广东歌了,所以压力很大。他还透露可能于明年底迎娶女友杨永晴的大计。

  陈冠希在访问中笑言最怕唱片销量差过农夫,如是连农夫都赢不了,他以后就不敢出碟了,因为做老板太没面子。另外,陈冠希指明年会举行世界巡回演唱会,香港为头、尾站。

  感激被刘伟强(blog)掌掴

  工作方面,陈冠希提及影响他最深的是导演刘伟强,他记得拍无间道(陈冠希受访宣传新歌09年赚够1.5亿娶女友(图))》的上课戏时,因为他当日太累睡着了,刘伟强突然一把掌打他脸上,还问他醒了没有?陈冠希顿时呆了,“我见他好似再想多打几巴掌,我即刻说再打我我会反脸,因为好多人在现场,不过我好多谢他,打完之后我真的醒了,还学会了做事认真,现在我们是很好的朋友。”陈冠希提及第一次见周星驰(陈冠希受访宣传新歌09年赚够1.5亿娶女友(图))(星爷)便很失望,“那次是我刚出道,陈自强介绍我给星爷认识,但星爷却说:”你练到好似李小龙的身材再来找我啦。”我当时真的伤心,但之后星爷有同我讲,原来他天天同人开玩笑。”

  此外,陈冠希扬言明年年底预计会赚够2千万美元(约1.56亿港元)便考虑结婚。他坦言现在做时装店和唱片公司老板的压力很大,因为每年都要交税,但他很感谢林建岳打本给他机会。陈冠希坦言工作虽忙,但每逢情人节或纪念日一定会陪女友。提及杨千嬅(听歌)近日走错步跌下台,他称近日做健身时也遇到千嬅,见她不停举重,非常卖力,确实很佩服她。 CFP 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