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明为了事业放弃爱情 称现阶段不想谈恋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17:50  新浪娱乐
孙明为了事业放弃爱情称现阶段不想谈恋爱(图)

孙明

  新浪娱乐讯 近日,某媒体曝出新生代偶像孙明(听歌)的经纪公司规定孙明五年内不准谈恋爱,此新闻一登出,就在歌迷圈里引起不小的轰动。部分歌迷心疼孙明,在网上留言表示,孙明每天工作太累,完全没有私人生活,经纪公司不应该对艺人那么苛刻,应该给予艺人更多的生活空间,让他有机会多交一些朋友。而另一部分歌迷则认为,孙明现在正处于事业上升期,谈恋爱确实很浪费时间和精力,经纪公司这样做是对的。

  笔者电话采访了孙明的经纪人,他表示,歌迷都是为了孙明着想,歌迷最在乎的就是孙明的身体健康,经常会有歌迷打电话到公司,嘱咐孙明的助理要如何照顾孙明,不要给孙明安排太多的工作等等。孙明的经纪人非常感谢歌迷长久以来对孙明的关心,他表示,公司不会强制艺人做任何事情,但公司会和艺人商量出一个长久的发展计划,然后彼此配合去完成。

  现阶段的孙明忙于新专辑的录制工作,预计年后将推出全新大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