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宁峰情人节小提琴独奏音乐会登场北京世纪剧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01:52  京华时报

  作为第51届帕格尼尼国际小提琴比赛的金奖获得者,80后小提琴家宁峰将于2月14日在北京世纪剧院举办国内首场个人独奏音乐会。

  近年来,旅居海外的宁峰多次出现在国内演出市场。除了出席2007年新年音乐会外,不久前他还应邀参加了国家大剧院的开幕演出季。他还曾先后与匈牙利爱乐乐团、维也纳交响乐团、伦敦莫扎特演奏团、比利时国家交响乐团等世界名团合作。他以激情洋溢的演奏以及无可比拟的音乐魅力征服了全世界近40个国家及地区的观众,被西方媒体盛赞为“一个伟大的天才,一个无与伦比的小提琴家”。

  对于国内首场个人独奏音乐会,宁峰非常重视,甚至决定动用一把制于1694年、价值350万美元的古董琴为观众演奏。本次音乐会的曲目选择十分慎重,除了《贝多芬(听歌)第二奏鸣曲》《舒曼第二奏鸣曲》《帕格尼尼小提琴曲I Palpiti》等世界名曲,他还将演奏中国作品《阳光照耀着塔什库尔干》。

  由于演出当天适逢情人节,主办方还特别安排999元和666元两档有特别意义的情侣套票。

  时间:2月14日

  地点:世纪剧院

  票价:80/180/280/380/580/666/880/999元(许青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