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震岳香港火爆开唱 扮可爱讽刺偶像组合(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08:39  新浪娱乐
张震岳香港火爆开唱扮可爱讽刺偶像组合(附图)

蔡健雅笑阿岳扮可爱,不像平时的他

  新浪娱乐讯 张震岳(听歌 blog)前晚(1月18日)在香港Star Hall举行演唱会,阿岳扮可爱观众,讽刺近年的“风头人物”棒棒堂(听歌)飞轮海(张震岳香港火爆开唱扮可爱讽刺偶像组合(附图) 听歌 blog)

  前晚出席的嘉宾有蔡健雅(听歌)、Soler及李蕴等,阿岳在尾段唱出多首经典金曲,将气氛推到沸点,观众徐濠萦叶佩雯(听歌)等high到狂跳,但现场有观众录像,有人被驱赶离场。

  阿岳前晚不停扮可爱,似模仿早前他曾抨击过的偶像组合飞轮海及棒棒堂,他扮娇俏说:“很多人来,好感动啊,泪要滴下来了!”同时,free9乐队的鼓手阿萍竟自认同性恋搞气氛。

  另外,阿岳说开秀时的干冰效果令他喉咙不适,低音吉他手阿蒙更不慎伤及眼睛,幸而之后问题解决了。(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