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韶涵庆生异性缘旺 绯闻男友吴尊短信祝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10:17  新浪娱乐
张韶涵庆生异性缘旺绯闻男友吴尊短信祝贺(图)

庆生、改版专辑发表会上,张韶涵切下蛋糕迈入26岁

  新浪娱乐讯 百变天后张韶涵(张韶涵庆生异性缘旺绯闻男友吴尊短信祝贺(图) 听歌)昨天(1月19日)开心欢度26岁生日,许愿希望大家都能找到真爱,她自己异性缘超旺,吴尊(张韶涵庆生异性缘旺绯闻男友吴尊短信祝贺(图) blog)和远在英国的Tommy两位绯闻男,已分别传短信、打越洋电话送上生日祝福,好友黄子佼(听歌)昨天一下广播节目就飞奔送礼,令张韶涵感动不已。

  昨天下午,张韶涵先在台北西门町红楼广场举行改版庆生会,歌迷集资1万多元台币(下同)送上比张韶涵还大只的泰迪熊玩偶,Angela切蛋糕许愿,愿望包括“希望大家今年都能找到真爱,谈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

  晚上唱片公司设宴纱舞缡餐厅帮她庆生,Angela妈妈也带着礼物现身,她说:“最近听女儿说镜框坏了,所以选了古驰复古黑框眼镜当生日礼物。”

  张韶涵今年收到“贵重”的礼物不少:福茂唱片总监吴怡芬送上6万元FENDI新款纯白Tote包,还有女性好友送了4万多元的ASUS新型计算机。但听到记者转述颜行书说要带她去“做环保”当生日礼物,令张韶涵忍不住抱怨好友没诚意,她开玩笑说:“他认识我那么久了,居然还想不出送我什么礼物,好烂喔!”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