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邰正宵拳脚也不错 《双截棍》周杰伦抢了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13:11  每日新报
邰正宵拳脚也不错《双截棍》周杰伦抢了先(图)

邰正宵

  继去年发行《蓝色贝壳》之后,时隔一年半邰正宵(邰正宵拳脚也不错《双截棍》周杰伦抢了先(图) 听歌 blog)又推出了最新的华语专辑《我不配》。日前,带着自己的新唱片,情歌王子邰正宵和记者在天津侃侃而谈。

  和几年前见到邰正宵不同,现在的他更加清瘦精神,浑身充满活力。他得意地介绍,主要是他多年来坚持锻炼的结果。邰正宵向记者透露,他7岁就开始崇拜李小龙学功夫,即使到现在,仍坚持每周至少3天运动、打拳的习惯。因为有周杰伦(邰正宵拳脚也不错《双截棍》周杰伦抢了先(图) 听歌)的《双截棍》在前,邰正宵懊悔地说:“其实大家都听到我抒情的音乐,我一直想写一首以双截棍为主题的歌曲,但是让周杰伦抢了先。以后我的专辑可能会给大家不一样的惊喜,因为我的功夫、跆拳道、双截棍也很不错,所以我可能会在下一张专辑中尝试做一首中国功夫题材的歌曲。”

  对邰正宵来说,他感觉这张专辑是他出道以来最贴近自己的生活态度、内心想法的一张专辑。专辑中11首歌曲风格各异,除了轻摇滚气质更有首度尝试的RAP说唱及融合R&B唱腔的摩登演绎,当然,拥有情歌王子美誉的邰正宵自然不会放弃继续演绎他擅长的慢板情歌。说到自己的新唱片,邰正宵坦言:“《我不配》里面有很多新的尝试,很多自我挑战的部分。”

  邰正宵的“数字情歌”一直为歌迷所喜爱,他也得意地说:“这是我的特点,我的数字情歌不像罗大佑(听歌)那样悲天悯人,但是那些细节都是两人爱情经历中的真实细节,所以特别容易打动人。这是我的风格,以后我还会坚持。我是一个很喜欢做音乐的歌手,如果大家听我的歌很感动、很快乐,我就继续被感动,这就是我继续做音乐最大的动力。”

  新报记者 翟翊 文/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