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菀之首张国语专辑签唱会 自荐新碟好听(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15:50  新浪娱乐
王菀之首张国语专辑签唱会自荐新碟好听(附图)

王菀之(Ivana)出席国语专辑《Ivana 》签唱会

  新浪娱乐讯 昨日王菀之(听歌)(Ivana)举行首张国语专辑签唱会,吸引在场有过百歌迷及市民围观。而该专辑其实早于12月中已推出,期间Ivana忙于不同工作,因此至今才开始进行宣传。Ivana说:“总之大碟就好、好、好听啦!”

  Ivana透露,这专辑用了一年多时间于台湾制作,她说:“好难得一个香港人出碟,可以完全由台湾本地音乐人制作。”Ivana坦言推出国语专辑,是希望打入内地及台湾等国语歌曲市场。

  此外,谈到此大碟有否找张敬轩(听歌)帮一把,Ivana说:“王菀之举行签唱会反应不俗。”singtao/cfp/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