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wins眼红容祖儿赴美进修 撒娇投诉要放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16:18  新浪娱乐
Twins眼红容祖儿赴美进修撒娇投诉要放假(图)

讲得火起,阿娇更忍不住捉住祖儿盘问

Twins眼红容祖儿赴美进修撒娇投诉要放假(图)

得悉祖儿将赴美进修的消息后,阿Sa和阿娇均显得十分不忿

  新浪娱乐讯 容祖儿(Twins眼红容祖儿赴美进修撒娇投诉要放假(图) 听歌 blog)Twins(听歌)前日(1月18日)合资筵开5席宴请英皇同事,提早庆祝今年在各大颁奖礼所获佳绩。祖儿笑言:“如果19日晚真的能拿下最后一个颁奖礼的女歌手奖项,一定会加钱宴请传媒。”但Twins即场向经理人霍汶希投诉,申请了几年都没有假期让她们去进修。

  祖儿和Twins1月18日花5位数在君悦酒店筵开5席,宴请所有英皇同事,庆祝祖儿连夺3大颁奖礼上的女歌手奖,及在《劲歌颁奖礼》连续5年夺得“最受欢迎女歌星奖”,平了梅艳芳(听歌)创下的5连冠纪录,加上Twins又首夺“亚太区最受欢迎女歌星”奖,当然值得庆祝。问祖儿若拿到港台颁奖礼“优秀流行女歌手奖”,会否再大宴亲朋?祖儿笑言:“当然要加钱再请,连你们也邀请在内吧!”18日出席的艺人包括谭耀文(Twins眼红容祖儿赴美进修撒娇投诉要放假(图) blog)泳儿(听歌)关智斌(听歌)吴浩康(听歌)蒋雅文(听歌)洪卓立(听歌)等,老板杨受成夫妇还特别到场祝贺。

  Twins称她们的成功是公司上下一起努力的成果,贡献一点点也应该。但霍汶希取笑她们3人:“她们正在哄杨先生(杨受成)喝醉了拿账单去付款。”阿娇(blog)则说:“我怕杨先生会先走。”阿Sa就胆大地说:“那我们要灌醉杨太太。”

  不请旅行免同事破财

  提到二人早前承诺请同事旅行,阿娇尴尬地说:“自己都没时间去,看着他们上机我会很心酸!而且去旅行会害同事们花钱购物,所以阿Sa提议老板多分点花红给大家反而更开心。”

  霍汶希当晚表示难得集齐旗下艺人一起庆祝,因为祖儿将赴美进修,Twins又要分头拍戏,所以半年内她们会很难再聚头。阿Sa闻言即扁嘴和阿娇一起埋怨霍汶希,为何申请了几年都未能给假她们出国进修。此时祖儿还说风凉话:“可以倒转就好啦,我真的好想学会演戏,我是真心的,会演戏是天份,我羡慕你们可以跟帅哥拍戏呢!”阿Sa即嘲讽她:“你想和帅哥拍接吻戏?”然后更联同阿娇捉弄祖儿:“但可能在片中让你跟林雪或李建仁接吻呢,哈哈!”singtao/cfp/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