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1日15时苏醒独家做客 畅聊处子EP《秋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19:20  新浪娱乐
21日15时苏醒独家做客畅聊处子EP《秋天》(图)

苏醒

  新浪娱乐讯 R&B小王子苏醒(21日15时苏醒独家做客畅聊处子EP《秋天》(图) 听歌 blog)终于在07年底为所有喜欢他的歌迷献上自己的处女作品——全新EP《秋天》。这张EP的首波温暖主打歌《秋天》是苏醒的第一首原创,他不仅包揽了词曲创作,还全程参与了歌曲制作部分,并与导演一起完成这首歌MV的剪辑工作。

  1月21日15时,苏醒将带着这张EP与广大的醒目面对面,欢迎网友点此留下问题

    >>>>>>>>>>>>点此进入视频直播间(21日15时开通)

  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登陆新浪网全程关注本次聊天,手机新浪网网址是sina.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