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丽莎喜获“金针奖” 让邓丽欣学唱歌防走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07:30  新浪娱乐
杜丽莎喜获“金针奖”让邓丽欣学唱歌防走音

Stephy走音备受关注,看来要多加努力

杜丽莎喜获“金针奖”让邓丽欣学唱歌防走音

杜丽莎(左二)歌艺超凡,教授不少圈中人唱歌

  新浪娱乐讯 邓丽欣(听歌)(Stephy)前晚唱Live令大家心惊胆战,身为歌唱老师的杜丽莎(听歌)(Teresa)说:“我不认识她,只认识Stephanie(郑融(听歌)),或者叫她找我学唱歌吧!”她认为歌星不应纯粹看酬劳,应该争取更多演出机会。

  另外,过往“金针奖”得主可唱足半小时,不过本届得主Teresa却只可唱8分钟,她慨叹:“真划不来啦!刚才我唱到气氛这么High,还想再多唱一会!(开个唱?)我也想,不过红馆档期被人占满了!”(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