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依林友情客串陈冠希MV 自创新手势不讲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08:40  新浪娱乐
蔡依林友情客串陈冠希MV自创新手势不讲钱(图)

蔡依林

  新浪娱乐讯 陈冠希(蔡依林友情客串陈冠希MV自创新手势不讲钱(图) 听歌)(Edison)新歌《$$$》近期热播,而在圈中人缘不俗的他,还邀请到好友台湾天后蔡依林(蔡依林友情客串陈冠希MV自创新手势不讲钱(图) 听歌 blog)(Jolin)、何超仪(蔡依林友情客串陈冠希MV自创新手势不讲钱(图) 听歌 blog)、李璨琛、农夫和陈奂仁等拍摄MV,而且不收分毫。据Edison透露,早前他与Jolin在台湾拍广告,向对方提及此事时,虽然Jolin的经理人也在场,但她二话不说便答允,还自创“$”的手势,可见二人交情非浅,连Edison也说:“我很感激她同一群老友,他们很讲义气。其实现在找Jolin客串拍MV,起码要天后价钱。”

  而Jolin在台湾宣传英文新书时,谈到艺人的恋情,她说:“恋情公开后就会变得复杂,还会像犯罪新闻般被报道得很大。”(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