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公安部官兵迎新春 红色艺人彭丹献唱警民和谐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0:28  新浪娱乐
公安部官兵迎新春红色艺人彭丹献唱警民和谐情

彭丹与公安部领导合影

公安部官兵迎新春红色艺人彭丹献唱警民和谐情

彭丹在演出现场

  新浪娱乐讯 雪花飞舞的北京,在2008年北京公安系统新春慰问演出上,香港演员彭丹和监管系统的民警同志一起,同唱《相逢是首歌》,在寒冷的季节里唱出温暖的情意。

  说起彭丹,大多数人首先想到的就是她性感的特点,她以三年时间抢滩香港娱乐圈,接连拍摄了30余部影视片,展示了出色的表演功力。近几年彭丹收起性感气质,专心在大陆发展,在许多红色题材的电视剧中,塑造了很多正面形象,被海内外媒体封为“红色艺人”。尤其是在很多主旋律影视剧中饰演的警察形象,得到了公安部门领导的高度认可。这次北京公安系统的领导特意邀请她参加新年的慰问演出,演出现场彭丹用心唱出《相逢是首歌》,彭丹对自己能够这么近的走进民警的身边感到很高兴。和彭丹一起演唱歌曲的民警也表示,彭丹是个很有亲切感的艺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