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兰妮举动太“疯狂” 美联社为其备好讣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2:14  海峡都市报
布兰妮举动太“疯狂”美联社为其备好讣告(图)

布兰妮(资料图片)

  本报讯 如今的布兰妮(布兰妮举动太“疯狂”美联社为其备好讣告(图) 听歌)已经不能再被称为“小甜甜(听歌)”了,她的各种疯狂行径,让整个娱乐圈惊讶不已。然而,更为夸张的是,因为布兰妮的“事迹”实在太多,为了防止“措手不及”,美国竟然有媒体已经提前为布兰妮准备好了讣告,而等着她死的竟是大名鼎鼎的美联社。

  “不是这个意思,我们并不希望她死,但是如果布兰妮最近真的突然死去,有关她的新闻毫无疑问会在很长时间内占据头条位置。”昨天,美联社娱乐总编杰西不好意思地向媒体同行承认,他们已经在着手准备布兰妮的生平资料,以备“不时之需”。他诚恳地补充说:“必须承认,布兰妮目前的生活确实一塌糊涂。我们希望这份讣告50年内都用不上,但万一呢?有备无患嘛。”

  说实在的,哪怕从现在开始整理布兰妮的生平轶事,工作量也会相当之大,她实在太能制造新闻了,何况狗仔们又总是如此“关照”她。而最近行为近乎疯狂的布兰妮,甚至也留下过“遗书”。在这场明星和媒体一同唱主角的八卦战中,“提前准备讣告”的出现绝非偶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