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扎西顿珠受邀各大卫视 炙手可热态势日渐呈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2:20  新浪娱乐
扎西顿珠受邀各大卫视炙手可热态势日渐呈现

扎西顿珠

  新浪娱乐讯 1月18日凌晨,橙天旗下歌手扎西顿珠(听歌 blog)结束一场访谈,当晚从零下酷寒的北京飞到了温暖的春城昆明,参加云南电视台 “近期云南国内国际文艺获奖表彰颁奖晚会”的节目录制。这是云南省年度级别最高的颁奖典礼,扎西与去年在意大利获得金奖的青年歌手王红星、著名作曲家刘晓耕、著名诗人于坚等一同拿到了获奖证书。

  继去年的“加油,好男儿(blog)”“最佳才艺奖”之后,扎西先后获得“亚太音乐大奖”及“云南日报十大新闻人物第一名”等奖项,他也因此成为本台颁奖晚会上年龄最小的获奖者。“我要做令云南人骄傲的儿子。”扎西兴奋地表示,拿到这个奖是对他的2007年最好的肯定,他也将以更佳的表现继续为云南的文艺繁荣做出贡献。

  当晚,扎西现场演唱的《香格里拉》博得了全场最热烈的掌声与喝彩。这首爵士风格浓烈的个人专辑作品展现出扎西顿珠别具一格的百老汇风格,令到场的云南省领导及艺术家们赞不绝口。到场的数十名热情洋溢的“珠宝们”亦到后台为扎西送上了鲜花与问候。

  据悉,之后扎西将马不停蹄地飞往济南,代表上海电视台参加“10省卫视春节联欢晚会”。而下一站将是青海与内蒙古,然后再回到家乡云南,迎接他的是数台将通过卫星向全国播出的春晚,同名专辑中的主打歌《川藏路》在各大卫视已日渐呈现出炙手可热的态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