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彦斌李宇春青春朝气 春春直言欣赏靓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2:36  新浪娱乐
胡彦斌李宇春青春朝气春春直言欣赏靓颖(图)

胡彦斌李宇春

胡彦斌李宇春青春朝气春春直言欣赏靓颖(图)

李宇春

胡彦斌李宇春青春朝气春春直言欣赏靓颖(图)

李宇春

胡彦斌李宇春青春朝气春春直言欣赏靓颖(图)

胡彦斌

  胡彦斌 入围

  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

  年度最佳创作歌手

  年度最佳舞台演绎男歌手

  年度最佳男歌手

  李宇春 入围

  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

  年度最佳舞台演绎女歌手

  年度最佳女歌手

  1月18日,在中歌榜的直播间,“见过面、没说过话”的两位虽然是第一次打招呼,却同样穿黑色、回答主持人问题居然异口同声,还真有点默契。有时候“打招呼”只是一层窗户纸,这次在中歌榜里捅破了,两人不断互相赞扬,原来都关注对方很久了!接下来从“远古”侃到“今”,一会儿说你帅,一会儿说我从比赛时就开始关注你,哎呀呀,还是赶紧谈谈你们自己对入围念慈菴2007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荣誉的备战宣言吧!

  入围年度最佳舞台演绎男女歌手 一唱一和 搭配的还真默契

  “年度最佳舞台演绎”是07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新增的荣誉项目,两位居然都入围了!李宇春在竞争对手中表示自己印象最深的歌手是阿妹了。胡彦斌则是对蔡依林印象很深,又钢管舞又彩带舞的,很“奥运会”!入围男歌手中,胡彦斌表示自己比较喜欢罗志祥,他的舞蹈跳得很好。可这时李宇春给小胡打气:“其他的歌手都不错,但是胡彦斌更好啊,因为他是跳自己创作的歌曲。”创作,也是春春心里很加分的一条标准呢!

  回忆起在06年北京流行音乐典礼上,胡彦斌RAP了一段“我牛到了北京 红到了北京”,真是“出声牛犊不怕虎”啊,这种话也说得出口,不怕歌坛前辈私底下—……%—¥……¥你吗?胡彦斌坦言其实今年压力不小;总结已过的07年,他发表了全新专辑《男人KTV》,说实话,这张专辑去掉了许多花哨的东西,他表示希望带给大家“坐在你身边唱歌”的感觉。他还坦言自己去年在生活中也收获颇多、不断成长。李宇春在07年的收获则是在年底发表她的个人第2张专辑,同期还开了个人演唱会。

  123典礼“你能拿我怎么着”一问一答

  1、年度最受欢迎女新人,比较看好谁,喜欢谁?

  李宇春:歌曲可能不太了解,单讲印象的话,应该是许飞,觉得她一把吉他简简单单的感觉很好。

  胡彦斌:袁泉,整张专辑不错,女演员不见得比女歌手唱的差,只可惜她是在07年年初发表的,好象有点吃亏了。

  2、 如果有机会让你做制作人,你最想制作谁的歌曲?

  李宇春:我自己吧,先把自己弄好了再说。

  胡彦斌:应该是袁泉吧,欣赏嘛!肯定不会签男艺人,会和我竞争啊。(说真话,加十分!)

  3、入围“年度最佳专辑”的歌手,觉得谁不错?

  李宇春:会选自己的朋友——张靓颖,觉得她把握自己的音乐风格很准确,越来越有天后的架势了,其实我们还是挺有默契的。(如果有人找你们合唱呢?)好啊!其实比赛中就合作得很好,我们是好朋友,没问题!(嘿,快来有心人促成她俩的合作吧!)

  胡彦斌:张靓颖、汪峰、李宇春、袁泉、张悬的歌曲我都很喜欢。

  4、不少选秀歌手表示其实“秀粉”流失很严重,你们是怎么看的?

  李宇春:说实话,歌迷是人,人都是会喜新厌旧的,要不断的更新自己才会挽救粉丝流失的现象。

  胡彦斌:选秀歌手真的很不容易。(哪不容易?)参加比赛很累啊!(问的是比赛后,谁说当时了。打太极,减十分!)

  5、是否赞同女歌手演艺生命比较短的说法呢?

  李宇春:如果可以的话自己会继续唱下去,会通过学习往创作方面发展。

  胡彦斌:还好吧,大家都要带出更多好听的歌,带来更新鲜的舞台表演

  6、 平常会K歌吗?

  李宇春:会,但自己当麦霸的机会比较少,因为同事都很能唱。(而且同事太多了吧?)对!(那清唱一句《漂浮地铁》吧?)好!一句!当半个地球外还有个你。就一句。(啊??小气!)

  胡彦斌:会,《死了都要爱》等。(清唱了《男人KTV》完整高潮。)

  7、 会穿什么服装参加1月23日举办的念慈蓭2007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

  李宇春:还不知道,临时会有很多想法。

  胡彦斌:男生一定西装了,用自己最喜欢的衣服来参加,

  如果你支持胡彦斌和李宇春,可要在新浪娱乐“流行音乐典礼”专区为他们投票!最终角逐揭晓要锁定1月23日在国家奥体中心体育馆举办的“念兹菴2007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见证一切荣誉诞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