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靓颖直言评价李宇春 最想拿到最佳专辑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2:42  新浪娱乐
张靓颖直言评价李宇春最想拿到最佳专辑奖(图)

张靓颖

  各位看官,2007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最后冲刺宣传节目是越到后面越紧张啊,今天前来做客的嘉宾是在典礼上入围4项提名的张靓颖,她分别入围“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年度最佳舞台演绎女歌手、年度最佳女歌手和年度最佳专辑”。OK,先不说她震醒凉粉的海豚音,在这里特别要说的是她可谓是在圈内选秀歌手中最有自己想法的一位了,对自己未来的发展计划也是有条有理的。下面来听靓颖讲一讲她和典礼的故事吧!

  在07年发了专辑又发EP的张靓颖,在典礼还没开始就先比其他歌手捷足先登,凭借歌曲《我们说好的》通过中歌榜欢唱会“金曲抢K”十场的考验,并由歌迷积极参与支持,最终夺得了“年度金曲”的第一个位子。她也坦言看到这些成绩,觉得07年的努力没有白费,现在很开心。

  直言评价“最佳女歌手”竞争对手——李宇春尚雯婕李慧珍

  评价李宇春:“其实我们都很努力,所以不管是谁得到了最终荣誉,对我们来说都是一种鼓励,鼓励我们接着朝自己想要的音乐方向去做”。

  回忆起在典礼发布会上大家一起玩的游戏“预先猜想最终荣誉花落谁家”时,主持人告诉了张靓颖那天李宇春选择了她时,她表示“没有太意外”。

  评价李慧珍:“她也是努力了那么多年了,她以前有很多经典的作品,之前因为她自己的身体状况不是很好,但坚持下来了很不容易。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她的专辑”。

  评价尚雯婕:“说实话,对她不了解,虽然在同一个公司,但也没有太多时间聊天”。

  评价赵薇:“小时候看过她演的戏《小燕子》,后来还买过她以往歌曲的磁带,像歌曲《恰恰爱》也看到了她不同面的展示”。

  喜欢的专辑会买很多张 推荐《梦里花》欣赏《孤独的花朵》。

  和靓颖的《Update》同样入围“年度最佳专辑”的张惠妹的专辑《STAR》,张靓颖可买了好几张:车上一张,北京的家里一张,成都的家里一张,随身的包里一张,她要保证自己在任何时候想听都能听到。另外,在选播季度金曲环节中,张靓颖表示像张惠妹的《如果你也听说》、何洁的《明明不是ANGEL》、张震岳的《思念是一种病》、梁静茹《崇拜》、李宇春的《漂浮地铁》等歌曲都很喜欢,但是她最后还是选择了推荐播出张韶涵的《梦里花》,因为有一次在香港看到张韶涵的现场演出,觉得唱得不错。在听过了“年度最佳专辑”的提名之后,张靓颖特别点出了自己很欣赏的专辑——袁泉的《孤独的花朵》,她觉得这张专辑惊喜很多,私下也让自己的助理去买回来听。

  谈到在4项入围的荣誉里,自己最想得到哪一项时,她坦言最希望得到“年度最佳专辑”,因为这个荣誉是对整个制作团队的肯定。

  期待英文专辑 回家休息“小出事故”

  当被问到07年有哪些06年的计划没有完成时,非常害怕失望的张靓颖表示应该是自己的英文专辑吧,觉得还是要等到准备充分时才会出击。

  作为艺人在年底工作都会排满档,觉得压力很大的张靓颖特别在中歌榜的直播节目中解释了自己前一段时间消失的真正原因——“回成都的家了,陪妈妈买买菜,散散步”。别看歌唱的不错,小张可有笨手笨脚的时候,这不,在家里切菜的时候就不小心切掉了指甲,张妈妈问:“你是觉得家里的肉不够吗?”很有幽默感的妈妈啊!

  如果你支持张靓颖,可以在新浪娱乐“流行音乐典礼”专区为她投票。不过她最在意的“年度最佳专辑”可是专业评审投票产生的。最终角逐揭晓请锁定1月23日在国家奥体中心体育馆举办的“2007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见证一切荣誉诞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