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嘻哈团体T.H.P响应真唱 幸福之翼献爱心(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4:02  新浪娱乐
嘻哈团体T.H.P响应真唱幸福之翼献爱心(附图)

T.H.P

  新浪娱乐讯 在近日刚结束的幸福之翼广州站演出上,嘻哈天团T.H.P(听歌)坚持真唱,得到了业内的一致好评,并被誉为嘻哈界响应真唱运动的领头羊。

  这次演出中T.H.P三位成员坚持使用原伴奏演唱,成员Double G表示我们可以去假唱,但是这次是一次社会公益演出,如果这样的演出还去假唱,怎么叫对失学儿童献爱心?另一成员Dico也表示嘻哈乐只有真唱,没有假唱,嘻哈乐更多的是通过表演者去引导气氛,如果表演者还是假唱的话,那太对不起听众了。据悉,T.H.P一向对音乐品质充满自信,而各成员的态度在圈内极其低调,他们的目标就是做出最适合中国听众视听的音乐。

  结束演出后,T.H.P成员三人已经从广州返京,对于接下来的日程,公司方面表示年前将会非常繁忙,希望大家能够密切关注中国嘻哈和T.H.P的动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