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访世界第一抒情女高音卡娜娃(实录)(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4:42  新浪音乐
专访世界第一抒情女高音卡娜娃(实录)(4)

卡娜娃接受采访

专访世界第一抒情女高音卡娜娃(实录)(4)

卡娜娃接受采访

专访世界第一抒情女高音卡娜娃(实录)(4)

卡娜娃

  问:说说您在2004年创办的卡娜娃和她的朋友基金会好吗?

  答:我的基金会主要是帮助新西兰年轻的音乐家、歌唱家,我在伦敦居住过,在美国居住过,我在世界各地都生活过,但我还是一个新西兰人,我永远热爱群岛湾,多年来它好像是我的生命的一部分。我热爱那里海水的颜色,热爱那里形状各异的小海滩,热爱那些沙滩和岩石。我喜欢那些荒野,尤其喜欢我家小房子前的港湾。我还记得当年我坐在岩石边上,心想这里真是上帝的国土,这片光荣的土地那么自然,那么宁静,所有这些记忆像潮流一样在心里翻涌,忽然之间你要离开这里,到所谓的大都市去,想想都可怕。因为我热爱新西兰,所以我现在不仅倾其全力帮助新西兰的年轻音乐家,同时也帮助他们到世界各地去演出,帮助他们能够决定自己在音乐道路上的发展。我要给他们推荐给一些歌唱老师,或者是推荐他们到学院去。这些学生经常会来到我的家,我经常与他们共进晚餐,我们会有一些家庭的互动。之后我会发现到底哪些学生可以有潜力培养,我便给他们推荐到科文特花园或者是推荐到一些歌唱老师当中。现在我提供给这些新西兰年轻人每年三万元奖学金,同时我也给他们提供很多表演的机会,一年当中他们用三万奖学金就可以学习四到五门课程,这是我为什么希望帮助他们,要给他们提供更多资金支持,给他们提供更多专业的音乐教育。我的基金会要做的就是要让他们去找到合适他们的音乐老师和音乐学院,帮助他们获得合适的奖学金让他们学习。比如说去查找一些音乐教师、音乐学院如何跟他们建立联络,还有这个学院的一些活动等等,最重要的就是他们的一些学院在试听的时候会有哪些曲目,因此我们收集这些信息,把它传到新西兰,然后有针对性的帮助这些学生能够进行这样的一种培训。

  问:现在当你回首当年,从一个新西兰边远城市的女孩到今天世界著名的歌唱家,自己会觉得吃惊吗?

  答:我一直在不断地努力,我不敢停下来,我不敢,我必须做得最好,必须做到百分百完美,不让大家失望。我并未得到什么与生俱来的机遇,但是上帝保佑,让我做我能做的一切,直到我什么也干不了的那一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