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涵予:我愿意为北京奥运会做义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5:11  中国音乐报

  中国音乐报:参加“奥运之声中国行”的活动,谈谈感想?

  张涵予:正是因为是有关奥运的活动,我们才着急赶过来的。为了宣传电影《集结号》,连续跑了10几个城市,刚刚下飞机就来到这边了。要不然的话作为影视演员一般很少出席演唱会的,我既不会唱歌,也不会其他艺术门类,只会表演。就是因为奥运会在咱们北京举办,如果需要我出什么力气,肯定义不容辞。

  中国音乐报:2008年你想为奥运会做些什么?

  张涵予:如果允许的话我想为北京奥运会做义工,只要能做点什么,我都愿意。

  中国音乐报:你最喜欢看哪个项目?

  张涵予:跳水、游泳,还有田径的一些项目比如说马拉松我比较喜欢。

  中国音乐报:在零点钟声中,2008年来了,你想通过我们《中国音乐报》跟所有人说些什么呢?

  张涵予:希望全中国人民都来关注奥运会,都来为奥运会出一把力气。也希望北京奥运会能办成与其他任何一届奥运会都不一样,比较有特色的一届。就像当年的宣传口号一样:给北京一个机会,北京还世界一个惊喜。我觉得这个惊喜一定能够实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