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邓超:学会享受奥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5:13  中国音乐报

  中国音乐报:2007年的最后一天来参加这样的活动,有什么感想?

  邓超:刚才我还在跟张涵予开玩笑说,我们有点“不务正业”,当然这是开玩笑,今天出席活动的大部分都是歌手,我们作为影视演员,但是我想只要每一个人奉献出自己的每一份力,那么咱们的奥运会肯定能非常顺利。

  中国音乐报:作为你来说,想如何参与进来?

  邓超:作为影视演员来说,我想就是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奉献出更多的作品给大家,使大家有一个好的心情去参加奥运会。同时,自己应该更加注意一些言行举止,为别人树立一种榜样,倡导大家注意卫生,注意自己的精神面貌等等,最重要的就是一种精神状态。

  中国音乐报:最喜欢奥林匹克运动中的哪一项?

  邓超:篮球,因为我本人比较喜欢这项运动,经常玩。

  中国音乐报:零点的钟声敲响了,您想对所有说些什么呢?

  邓超:2007年有许多感动,也有许多不快乐,新的一年来到了,希望每一个人将自己的开心继续到2008年,将所有的不开心留到2007年。所有中国人平平安安,享受奥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