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雯:为中国女足加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5:18  中国音乐报

  中国音乐报:参加这次央视奥运频道启动仪式暨同一首歌特别节目,有什么感想吗?

  孙雯:能参加这样一次活动,我的心情很激动。现在我已经不踢球了,正在读书,08年奥运会期间我将在上海分赛区工作。

  中国音乐报:你参加了四次世界杯、两次奥运会,觉得奥运会与世界杯对你而言的意义相同吗?

  孙雯:参加奥运会与参加世界杯不同,尤其对女足来说,奥运比世界杯分量更重,因为它不仅仅是单项比赛,而是你跟随一个代表团,代表一个国家前去比赛,所以奥运会代表了运动员极致的梦想,每个运动员的最高梦想就是在奥运舞台上展现自己。我清楚的记得1996年女足第一次放入奥运会比赛项目中,当时我有多么激动,那种激动很难用语言来表达。当时我还受伤了,但我想咬着牙也要参加,即使腿残了也要参加。奥运会对一个运动员来说是高于一切的。

  中国音乐报:你对即将到来的08年奥运会有什么寄望吗?

  孙雯:我们终于等到了08奥运年。虽然我已经不能在赛场上为中国加油,但是我还是会以一个工作人员的身份,为北京奥运加油,为中国女足加油,为世界各国运动员加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