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11届冬运会盛大开幕 众星闪耀联袂献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5:22  新浪娱乐
第11届冬运会盛大开幕众星闪耀联袂献艺(附图)

冬运会开幕式

  新浪娱乐讯 1月18日晚,在飘雪的童话冬季,中国第十一届冬季运动会在鹤城齐齐哈尔速滑馆隆重开幕。

  气势恢宏、特色鲜明的“冰雪2008”的开幕式大型艺术演出以冰雪体育为主题,由“这个冬天要飞翔”、“冰雪之光”、“鹤乡之情”、“祖国之恋”和“冰雪2008”5个部分组成。本届冬运会共设5个大项、11个分项、90个小项,有35个代表团的1000多名运动员参赛,在参赛人数、比赛项目和赛事规模上创造了新的纪录。

  当晚,开幕式大型文艺演出可谓是众星闪耀,魅力四射、多元文化元素交相辉映的盛典。陈坤(听歌)丁汀(第11届冬运会盛大开幕众星闪耀联袂献艺(附图) 听歌 blog)汤灿(听歌 blog)、阿尔法等众多明星纷纷献艺,观众的热情被一次次的点燃。似乎已经忘却了自己是演员还是群众。台上台下,演员观众一遍遍击掌相和,忘情地从心底最深处发出欢呼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