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南春晚盛邀任泉 “老歌新唱”续写完美蜕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6:04  新浪娱乐
湖南春晚盛邀任泉“老歌新唱”续写完美蜕变

任泉

  新浪娱乐讯 07年末,电影《集结号》让观众重新认识了任泉(湖南春晚盛邀任泉“老歌新唱”续写完美蜕变 blog),实现了他从偶像小生到魅力男士的精彩蜕变,也引来同样秉承创新理念的湖南卫视抛来的橄榄枝——邀请任泉与湖南春晚的观众朋友一起,度过一个祥和欢乐的小年夜。

  据悉,此次湖南春晚突破往年歌舞小品的传统套路,求新求变创出许多新花样。其中“老歌新唱”环节,邀请到任泉、胡彦斌(听歌 blog)周笔畅(湖南春晚盛邀任泉“老歌新唱”续写完美蜕变 听歌 blog)等几位去年在自己演艺领域有重大突破的演艺明星,联手为观众带来全新形式的歌曲联唱,寓示着“新年新气象”,为大家讨一个好彩头。

  湖南春晚导演表示,“2008年我们在延续娱乐精神的前提下,依然在求新求变。任泉在2007年的蜕变,尤其是《集结号》中的成功转型,给观众带来莫大的惊喜,他的努力是有目共睹的,所以我们在做老歌新唱的环节时,马上就想到了任泉。”

  面对邀请,任泉表示非常开心,“我是湖南卫视的忠实粉丝,最欣赏的要属它不停突破自我的品质,总能给人带来惊喜。”当问及任泉将会给观众带来什么节目时,他微笑着卖起关子,“现在还要保密,不过肯定是个大惊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