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波参加慈善联谊会 首唱新歌《有事你就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7:4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答谢社会各界和广大爱心人士对中国慈善事业的鼎力支持和热情关注,近日,中华慈善总会在北京世纪金源大饭店国际会议厅举行了2008中华慈善总会新春联谊会。

  歌手金波(金波参加慈善联谊会首唱新歌《有事你就说》 blog)以演唱嘉宾的身份出席了该活动,给在座的其他理事、和同样为慈善事业作出贡献的爱心人士献上了新歌《有事你就说》,这首歌积极、健康与之金波激情蓬勃的演唱更加赋有生命力,并得到了范宝俊会长以及理事们的不凡好评,坦言金波的这首《有事你就说》有可能会做为中华慈善总会的会歌拍做MTV。与此同时,在体育名将们的要求下,金波也将与他们合唱这首歌曲,奥运会期间《有事你就说》也将做为大型奥运志愿者歌曲展现在世界人民的眼前。

  金波的演出博得到了在座嘉宾的热烈欢迎,并胜邀金波参加今年在其他地方省市举办的活动,金波满口应允,并说:“支持中国的慈善事业,是每一个军人应尽的职责,只要不影响部队的慰问演出,时时刻刻愿意为慈善事业服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