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通经典音乐会推鼠年主题 2月奏响中山音乐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02:3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杨杨)《米老鼠和唐老鸭》《猫和老鼠》等小朋友熟悉的卡通片中的经典音乐,将于2月11日在中山公园音乐堂奏响。

  据悉,在2月11日演出的“美女与野兽(卡通经典音乐会推鼠年主题2月奏响中山音乐堂)———世界卡通电影主题曲大屏幕视听交响音乐会”上,著名指挥洪侠将执棒中国歌剧舞剧院交响乐团,用跳动的音符描绘出可爱的动画人物,展现搞笑的童话主题。音乐会还配有动感的大屏幕视频,带领孩子们步入奇幻美丽的音乐世界。当晚的演出汇集了众多世界著名卡通音乐,其中的迪士尼卡通主题曲音乐是一大亮点,音乐会特别为鼠年而准备了《米老鼠和唐老鸭》以及《猫和老鼠》。此外,《大力水手》《聪明的一休》《宝莲灯》等也将在中山音乐堂与小朋友们相约,共享快乐的童年。此外,从神奇浪漫的《美女与野兽》到曲折优美的白雪公主(卡通经典音乐会推鼠年主题2月奏响中山音乐堂)》,从奇幻动感的《阿拉丁》到颇具东方质感的《花木兰组曲》,一首首乐曲将伴着卡通人物的大屏幕展示童真烂漫的卡通世界。音乐会上还将演奏颇受孩子们喜爱的《胡桃夹子组曲》。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