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经纪人透露维塔斯要出诗集 中文版有望同步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05:3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任宏伟)寒冷的蓉城,将在1月30日迎来俄罗斯神奇小子维塔斯的第二次中国巡演。从未亲自出面接受过媒体采访的维塔斯,究竟过着怎样的生活?继日前代替维塔斯接受媒体采访后,经纪人谢尔盖·普多夫金又主动揭秘了维塔斯的一些私密生活细节。

  维塔斯与祖父的感情最深。在祖父那里,维塔斯不仅学会了手风琴,而且得到了俄罗斯民族音乐熏陶。更重要的是,在祖父的教导和鼓励下,维塔斯从四岁就开始尝试创作,那首著名的无唱词代表作《Opera1》就是他6岁创作的。本次访华巡演,维塔斯将用两种声音献唱:他自己的声音和祖父的声音。

  维塔斯对母亲的爱也为世人称道。2003年,母亲的骤然辞世,使维塔斯几近崩溃,为此他远离舞台和创作,专程跑到西藏将自己封闭起来“疗伤”。

  在普多夫金的眼里,维塔斯是多面艺人,除了歌手,他还身兼作词、作曲和演员多种身份。不久的将来,人们将看到一个诗人维塔斯。在他已经面世的著名歌曲代表作中,其充满哲理和诗化的语言令人陶醉,表现出维塔斯驾驭文字的天分和对生命的独特感悟。从去年开始,厚积薄发的维塔斯已经在着手准备个人诗集的出版,而诗集的中文版,也有希望同步推出。

  售票地址:成都商报社(红星路159号成都报业大厦一楼大厅)86533069,86788607

  抢票热线:86655064 86653820 89661818 80793788; 24小时订票热线:400-810-3721;

  订票网址: www.piao.com.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