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粉丝包车追撞 东方神起遭遇车祸再度挂彩(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09:35  新浪娱乐
粉丝包车追撞东方神起遭遇车祸再度挂彩(附图)

东方神起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孩团体伤兵不断!“东方神起(听歌)”前年为演唱会、专辑练舞时都有人受伤,前天最幼齿的成员昌珉、在中又挂彩,他俩赴影友会途中,遭包车追星粉丝追撞,所幸无大碍。无独有偶,他们的师弟“Super Junior”(简称SJ)、“神话”多位成员也曾因工作挂病号。

  东方神起成员昌珉、在中前天中午12时,赴首尔奥林匹克体育场参加影友会途中,在汝矣岛奥林匹克大路往蚕室间,被载乘“神起迷”的出租车从后面追撞,他俩立刻被送往医院检查,所幸只有外伤,随后又赶往影友会现场。

  影友会因此延后

  昌珉得知罪魁祸首是歌迷后,无奈告诫:“都已经发生车祸了,你们就不要再跟了。”经纪公司则表示,还好两人平安无事,不过影友会因此延后1小时,对等待的歌迷深感抱歉。

  5月小巨蛋开唱

  除了东方神起挂彩外,其它偶像男孩团体最近也纷传伤兵,包括“Super Junior”的崔始源,上节目玩游戏时伤到左脚;奎贤、利特、银赫、神童返家途中出车祸。

  神话成员Eric、金烔完各因拍戏、演唱会而受伤。东方神起5月10日将在小巨蛋开唱,预购票可洽年代售票系统www.ticket.com.tw。 庄玟敔

  韩国男孩团体伤星

  东方神起

  2008/01/20:

  昌珉、在中

  事由:被包车追星粉丝追撞

  伤处:多处擦伤和挫伤

  2006/07:

  允浩

  事由:演唱会劲歌热舞

  伤处:左脚韧带拉伤

  Super Junior

  2007/04/19:

  奎贤、利特、银赫、神童

  事由:录完广播节目,返家发生车祸

  伤处:奎贤严重气胸;利特脸、背部共缝了170针;银赫、神童外伤

  2006/08/10:

  希澈

  事由:赴韩剧拍摄现场出车祸

  伤处:大腿骨折

  神话

  2006/07:

  金烔完

  事由:演唱会时摔落舞台

  伤处:右肩膀拉伤

  2006/01:

  Eric

  事由:拍摄韩剧《狼》时,遭车子撞伤送医

  伤处:腰部、骨盘、膝盖和脚踝严重受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