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燕姿跟陈泽杉出走可能最高 阿妹被绑得最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09:47  新浪娱乐
孙燕姿跟陈泽杉出走可能最高阿妹被绑得最死

孙燕姿跟着陈泽杉出走的可能最高,还有2张片约的阿妹被绑得最死。

孙燕姿跟陈泽杉出走可能最高阿妹被绑得最死

EMI董事总经理陈泽杉去职

  新浪娱乐讯 EMI董事总经理陈泽杉去职,并于上周收到高层“停权通知”,目的是为防止带着蔡依林(孙燕姿跟陈泽杉出走可能最高阿妹被绑得最死 听歌 blog)(Jolin(听歌))、孙燕姿(孙燕姿跟陈泽杉出走可能最高阿妹被绑得最死 听歌)等天后一起走人;但据了解,不仅Jolin、孙燕姿,就连和EMI还有2张片约的张惠妹(听歌 blog)(阿妹),3人各自都在酝酿出走大计,传Jolin在3月推出的《爱的练习语》是她和EMI的告别作、孙燕姿的合约有“特殊签法”、阿妹则考虑循平和方式解约。

  陈泽杉和3天后都有深厚渊源,Jolin刚出道在环球唱片就是被他成功打造成“少男杀手”,加盟EMI后去年又以《舞娘》摘下金曲后冠。

  蔡依林否认猴急消化合约

  Jolin去年9月推出《特务J(孙燕姿跟陈泽杉出走可能最高阿妹被绑得最死)》,今年3月又要发英文书和专辑,被圈内人解读为“急着消化合约的意图太明显”,但她经纪人蒋承缙否认:“这是特别企划,Jolin本来每年就会出1本英文书。”至于《爱的练习语》是否为Jolin在EMI的最后1张专辑,他以“合约是机密”为由拒绝透露。

  张惠妹经纪人否认解约可能

  孙燕姿在EMI虽仅发过1张《逆光》,但熟知内情的人透露,她和EMI的合作方式是“发完1张,才会考虑下1张的合作”,因此跟着陈泽杉出走的“自由”程度颇高;相形之下,还有2张片约的阿妹被绑得最死,但也有圈内人说“倒也未必”,据悉会以平和方式解约,其经纪人陈镇川则说:“没这回事,目前和EMI合作得很好。”

  盛传陈泽杉5月进驻华纳,若3天后随他跳槽,影响最大的将是“华纳1姐”萧亚轩(孙燕姿跟陈泽杉出走可能最高阿妹被绑得最死 听歌 blog)(Elva(听歌)),对此Elva经纪人陈香君表示:“乐观其成,优秀的人才去哪都会受欢迎。”吴礼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