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aya搬进张惠妹家中坐月子 精算妈咪省10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09:54  新浪娱乐
Saya搬进张惠妹家中坐月子精算妈咪省10万(图)

张惠妹的妹妹Saya

Saya搬进张惠妹家中坐月子精算妈咪省10万(图)

张惠妹的豪宅“信义之星”

  新浪娱乐讯 Saya才于15日在台北市长安东路“李木生妇产科诊所”产子,原本预计在该诊所坐月子的她,前天傍晚却在老公丰偌晖(小飞)陪伴下悄悄出院,回到姊姊张惠妹(听歌 blog)(阿妹)的豪宅信义之星休养。

  据了解,活泼好动的她在诊所待不住,加上个性节俭,少住院1天就能省下4、5000元的费用,让她改变主意决定提早出院。

  她14日住进该诊所待产,至前天出院,总计只在院内待了7天,比预计坐完月子再出院提早3周,若不计算月子餐餐费、光单人病房每日费用,就能省下近10万元。且她产后恢复状况良好、活动自如,宝宝也很健康,因此医生允许母子出院回家。

  阿妹抽空相陪

  小飞经营啤酒屋,每天凌晨3、4时才打烊,但总是一早就到诊所探望老婆,连为儿子换尿布、洗澡都不假他人之手,颇有好爸爸的架式;目前宝宝尚未命名,据悉小飞将交由父亲取名。

  Saya回到信义之星后,将由阿妹和家中的菲佣轮流照顾,而近来忙着为《杜兰朵》上日文课的阿妹,每天还是会尽力分出时间陪伴刚生产完的妹妹。 吴礼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