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偲菘李伟菘易家扬三位知名音乐人签约星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09:5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王琳)日前,星光国际将素有黄金音乐组合的李偲菘、李伟菘(听歌)和易家扬三位知名音乐人揽入旗下。

  在华语乐坛声名显赫的李偲菘和李伟菘兄弟曾经与张学友(听歌)张惠妹(听歌 blog)孙燕姿(李偲菘李伟菘易家扬三位知名音乐人签约星光 听歌)孙楠(听歌)蔡依林(李偲菘李伟菘易家扬三位知名音乐人签约星光 听歌 blog)等众多大牌歌手合作。从上世纪90年代开始,他们就在各大年度颁奖典礼上无数次夺下最佳制作人等多个重要奖项。而作为幕后高手的词坛奇才易家扬,早年曾任唱片公司企划部总监,成功包装孙燕姿、黄义达(听歌)等一线歌手。《遇见》、《单身情歌》、《显微镜下的爱情》,电影《卧虎藏龙》主题曲《月光爱人》等首首经典之作均出自易家扬的神来之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