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萧亚轩变黑钻蜘蛛女 烟熏眼妆勾勒诱惑魅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10:00  竞报
萧亚轩变黑钻蜘蛛女烟熏眼妆勾勒诱惑魅力(图)

萧亚轩

萧亚轩变黑钻蜘蛛女烟熏眼妆勾勒诱惑魅力(图)

萧亚轩

  日前,萧亚轩(萧亚轩变黑钻蜘蛛女烟熏眼妆勾勒诱惑魅力(图) 听歌 blog)首次以“蜘蛛女”的造型拍摄完成一张大片。在近5小时的化妆过程中,彩妆师以夸张上扬的眼线,勾勒魅惑的烟熏眼妆,接着在手部喷上黑漆,并黏上一颗颗的施华洛世奇黑色水钻。

  夸张的妆容与发型虽说已令萧亚轩增色不少,但最让她开心的还是那只经过 “喷绘”、贴钻的“蜘蛛手”。萧亚轩说:“出道以来的公开拍照,几乎都是为了专辑、宣传,这是第一次为了‘好玩’才完成了这次拍照。”.

  为何将萧亚轩设定为蜘蛛女?造型师陈孙华表示,萧亚轩在他心目中,是个韧性十足的女星,虽然在暌违3年后推出新专辑不久,就因腿伤而影响到宣传,但她却不气馁,积极治疗,只为早日重返舞台,让他非常佩服。在与萧亚轩讨论造型时,脑海中便浮现出充满魅力与坚毅眼神的蜘蛛女,于是在“蜘蛛女”的手部,黏上象征蜘蛛丝的水钻,并化为耀眼又炫目的“武器”。竞报实习记者董红/编写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