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滨崎步被曝因失聪萌生退意 出道10年来收入惊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10:28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今年出道满10年的日本歌坛流行教主滨崎步,深觉左耳失聪,在听力受损情况下,势必会让她的演出水准打折扣,因而萌生退出歌坛的想法。日本某杂志还替滨崎步细算了一下她目前的身价,单是她2001年推出畅销精选大碟《A Best》已创下450万张的惊人销路,为她赚得约8亿日元。

  滨崎步出道10年来,专辑累积销量已高达2000万张之多,因此预估滨崎步的银行存款至少有15亿至20亿日元。该杂志还表示,滨崎步可说是圈内的富婆,如果想要提早退休,生活应该是完全没问题,重点是她愿不愿意在30岁前就急流勇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