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uper Junior首次亚洲巡演人气旺门票售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11:20  新浪娱乐
SuperJunior首次亚洲巡演人气旺门票售罄(图)

Super Junior

  新浪娱乐讯 Super Junior的首次亚洲巡演“Super Show”,将与观众缩小距离成为新的话题。

  “Super Show”的主题是指不仅有热情的公演还会展示多样的Show,这次演唱会欲将整个公演现场变为舞台,不仅Super Junior的成员之间而且还会与下面的观众达成细致的交流与互动。

  所以公演现场不仅华丽多彩,而且不知从哪里就会有Super Junior成员登场演唱的乐趣,与Super Junior更近距离的接触,赢得了粉丝们更大的好评和热情。

  Super Junior的The 1st ASIA TOUR –“Super Show”的首尔公演的预售于1月22日下午开始,不仅韩国粉丝,所有亚洲粉丝都可以预购与期待相当的SJ专场演唱会。

  另外,预定在亚洲9大城市巡回演出,Super Junior的The 1st ASIA TOUR –“Super Show”的首尔公演将于2月23日和24日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击剑运动场举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