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岸歌手为北京奥运献声 周杰伦上演大灌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11:35  新闻午报
两岸歌手为北京奥运献声周杰伦上演大灌篮(图)

两岸歌手昨为北京奥运会歌曲作推广

  本报讯 在北京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200天之际,昨晚在北京五棵松奥林匹克篮球馆举行了“奥运中国年:北京奥运会歌曲宣传推广启动晚会”,海峡两岸歌手到场为奥运献声。

  晚会上,歌手周华健(听歌)演唱了脍炙人口的奥运志愿者之歌《我是明星》,刚刚在北京开完个人演唱会的汪锋也赶来演唱了《我们的梦》,周杰伦(两岸歌手为北京奥运献声周杰伦上演大灌篮(图) 听歌)则倾情献上了具有浓厚中国风的《彩虹》、《青花瓷》,而萧亚轩(两岸歌手为北京奥运献声周杰伦上演大灌篮(图) 听歌 blog)黄圣依等也用各自的歌声为奥运造势。黄圣依表示,自己最大的梦想是做火炬传递手,周杰伦更是在现场进行灌篮表演,可惜10个球中只有一个近距离的才投进,不过这并没有影响到场歌迷的情绪,当周董请歌迷上台跟他合作投篮时,一个歌迷上台就给了周董一个熊抱,看台上的歌迷也纷纷叫好助威。

  当晚,许多参加过“好运北京”测试赛的优秀啦啦队也来到现场,为奥运喝彩加油,北京2008年奥运会歌曲征集评选活动组委会则推出首批2008年奥运会歌曲音乐电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