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陈泽杉5月将回归华纳 可能带走蔡依林孙燕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11:45  城市快报

  2007年年底向EMI提出辞职申请的董事兼总经理陈泽杉本月底辞职生效,正式离开EMI。对于陈泽杉的新去向,外界传言他将重新回到华纳的怀抱,并且有可能带走EMI的孙燕姿(传陈泽杉5月将回归华纳可能带走蔡依林孙燕姿 听歌)蔡依林(传陈泽杉5月将回归华纳可能带走蔡依林孙燕姿 听歌 blog)

  虽然将结束在EMI近2年的任职,但这并没有让陈泽杉走上绝路。入行20多年的他曾任华纳副总,打造“华纳天后宫”,之后又将EMI打造成另一个唱片“霸权”,网罗了孙燕姿、张惠妹(听歌 blog)、蔡依林、陶喆(听歌)黄立行(听歌 blog)罗志祥(传陈泽杉5月将回归华纳可能带走蔡依林孙燕姿 听歌 blog),每张专辑的宣传都搞得轰轰烈烈,堪称幕后能手。离开EMI的陈泽杉,凭借资深的唱片经验,依旧是很多公司求贤的最佳人选。不过,外界传言恋旧的陈泽杉将在辞职后于今年5月回归华纳,并带走爱徒孙燕姿和蔡依林,一时间议论纷纷。

  昨日华纳唱片华语地区的负责人张楠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因为自己不在台湾,并不清楚这些状况,而且也没有听说陈泽杉要回华纳的消息。不过,对于私交甚好的孙燕姿会随同陈泽杉来到华纳的说法,她说:“这应该并不存在谁跟谁的问题,当初孙燕姿离开华纳也是合约到期的关系。”

  此外,有消息称,将要离职的陈泽杉日前收到了EMI方面寄出的“停权通知”,禁止他签署任何文件,并不准再进办公室。这可能也和他要带走孙燕姿和蔡依林的传言有关。娄跃星/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