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倒数200天 高明骏杨波“绽放”奥体篮球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14:18  新浪娱乐
奥运倒数200天高明骏杨波“绽放”奥体篮球馆

高明骏杨波

  新浪娱乐讯 昨晚20点“中国奥运年”北京2008奥运会倒数200天大型文艺演出在位于刚刚落成的全亚洲最豪华的五棵松奥运篮球馆内举行。奥运期间这里将是篮球项目的比赛场馆,此次活动也是奥体篮球馆的首次启用。

  台湾歌手高明骏(奥运倒数200天高明骏杨波“绽放”奥体篮球馆 听歌 blog)与体操冠军杨波为现场一万八千名观众献上了奥运立志歌曲《绽放》。二人通过歌声祝福这特别的200天,希望奥运健儿们在赛场上拼搏出最优异的成绩,祝福中国篮球在奥运赛场上升起鲜艳的五星红旗。

  这台奥运倒数200天大型文艺演出正所谓群星(听歌)总动员,共同参与演出的明星还有周杰伦(奥运倒数200天高明骏杨波“绽放”奥体篮球馆 听歌)周华健(听歌)萧亚轩(奥运倒数200天高明骏杨波“绽放”奥体篮球馆 听歌 blog)羽泉(听歌 blog)孙悦(奥运倒数200天高明骏杨波“绽放”奥体篮球馆 听歌 blog),胡彦彬,黄圣依谭晶(奥运倒数200天高明骏杨波“绽放”奥体篮球馆 听歌 blog)等二十余位歌手为北京奥运倒数200天献上自己为奥运创作的奥运歌曲。同时《同在蓝色星球上》、《梦想在望》、《我们的梦》、《我是明星》等首批十余首奥运歌曲音乐电视也正式与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