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川藏路》频现春晚 魅力扎西征服快乐一家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15:51  新浪娱乐
《川藏路》频现春晚魅力扎西征服快乐一家人

扎西顿珠

《川藏路》频现春晚魅力扎西征服快乐一家人

扎西顿珠

  新浪娱乐讯 近日,橙天旗下歌手扎西顿珠(听歌 blog)因忙于参加多家电视台的晚会录制,几乎成了空中飞人。18号晚上,他成为“近期云南国内国际文艺获奖表彰颁奖晚会”上年龄最小的获奖者。19号,他又飞到了济南,代表上海电视台参加“十城春节联欢晚会”。

  据悉这台晚会将在正月初一的晚上,在武汉、成都、上海、长春、昆明、广州、沈阳等十个城市同步播出。在录制现场,他演唱了同名专辑中的主打歌《川藏路》, 充满激情的演唱赢得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高大帅气的扎西在谢幕后,更成了众多嘉宾合影的对像,面对大家的要求,扎西总是面带微笑,一一满足。

  虽然已经穿上了大衣,但仍抵挡不了严寒的侵袭。不过,当不远千里来到济南的江苏以及天津珠宝们要求在专辑上签名留念时,被深深感动的扎西仍停下脚步,奋笔疾书。

  扎西的人格魅力与演艺实力正得到越来越多人的欣赏。济南的一对幸福的中年夫妇及他们的女儿经过与扎西的短暂相处,就被扎西深深打动,夫妇俩争着要当扎西顿珠济南后援会会长,他们要让更多的朋友认识扎西,了解扎西,支持扎西。丈夫说:“扎西多有礼貌,一直低下头(比别人个子高)听别人多话!”妻子说:“扎西多好,一点明星架子都没有,以后要是北京等地有演出别忘记通知我们去啊!”

  21号晚上,扎西又做客青海交通音乐广播《风采流行歌曲榜》,得到广大歌迷的热烈追捧,从头到尾,热线电话就没停过。22号,他将参加青海卫视春晚的录制,随即又将到内蒙古、云南等卫视录制春节晚会。同名专辑中的主打歌《川藏路》在各大卫视已日渐呈现出炙手可热的态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