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尚舞精灵”鼠年忙不停 月亮成春晚座上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15:53  新浪娱乐
“尚舞精灵”鼠年忙不停月亮成春晚座上宾(图)

月亮

  新浪娱乐讯 凭借年前发行的首张大碟《不能停下的节奏》成功晋身歌坛的“尚舞精灵”月亮,近日成为各地春晚舞台争相邀约的座上宾。2008年春节将至,目前全国各地的媒体都在录制自己别具特色的鼠年春节晚会。而月亮也在繁忙的通告间隙,为各地方电视台和门户网络视频录制了多档春晚节目。

  早在2004年,月亮便幸运地在央视春节晚会《点击春天》节目中担纲领舞,虽然当时只有短短几分钟的表演时间,但那一幕却为她赢得了随后与歌神张学友一起同演《雪狼湖》的机会。随着去年正式涉足歌坛,众多业内老师皆对这位乖巧可爱,个性率真的小女生寄予了极高的期望值。卸下“快男十强”舞蹈老师的头衔后,月亮也伴随她在快男舞台上的超高曝光率,星途一路看涨。而这张制作上乘的《不能停下的节奏》,则真实地记录了月亮从艺以来的心路成长历程。

  随着春节的临近,“月饼”们将在假日期间陆续看到“尚舞精灵”快歌热舞的身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