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迈克-杰克逊重出江湖 新专辑单曲抢先试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16:35  新浪娱乐
迈克-杰克逊重出江湖新专辑单曲抢先试听(图)

杰克逊

  进入视听: 精选集《Thriller 25》预热单曲The Girl Is Mine 2008

  新浪音乐讯 Michael Jackson(听歌)精选集《Thriller 25》将于2月12号发行。这是《Thriller》专辑推出25周年后的周年纪念版。

  《Thriller》被认为是世界上有史以来销量最高的一个唱片。《Thriller 25》超豪华版将包括额外的8首歌曲和一盘包括《Thriller》、《Beat It》 和 《Billie Jean》等的短片录影带、他在《Motown 25: Yesterday, Today, Forever》 电视特别节目中演唱《Billie Jean》 精彩演出的DVD。

  新专辑中的五首歌曲从未公开发行过:由Kanye West(听歌)重新合成的《Billie Jean》、与Akon、will.i.am合作的新版《Wanna Be Startin’ Somethin’》、will.i.am重新合成的《The Girl Is Mine》、《P.Y.T》、由杰克逊新合成和主唱的《For All Time,》。其它还包括《Someone in the Dark,》 《Carousel》 和《Billie Jean.》演示版。

  Legacy公司于2001年在杰克逊发行《Invincible》专辑时发行了重新制作的《Thriller》,杰克逊在这之后就没有发行过新的专辑。

  《Thriller》于1982年11月20日发行,它是杰克逊的第六个独唱专辑,它在美国十大歌曲排行榜中连续80周蝉联冠军,它连续两年(1983年和1984年)成为美国最畅销的唱片专辑。美国唱片工业协会认证它的销量是铂金唱片的27倍,它在1985年被宣布是有史以来最畅销的专辑,杰克逊当年赢得了八项格莱美奖,其中七项奖项与他创作这个专辑的工作有关。

  本次发行的25周年纪念版将有三种版本:

  1.CD,数码修复的精选MV DVD,封面主题为经典的《月球漫步》

  2.CD,数码修复的精选MV DVD,封面为新设计“丧尸”版,主题仍然是《月球漫步》,还附加一本20页的手册。

  3.硬盒收藏版,精装的48页手册,CD,还有数码修复的精选MV DVD。

  (伟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