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娜将放歌央视青歌赛 不惧PK愿觅“知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17:43  新浪娱乐
高娜将放歌央视青歌赛不惧PK愿觅“知音”(图)

高娜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歌坛有着俪音天使之称的歌手高娜(听歌)向笔者透露,自己将参加中央电视台第十三届全国青年歌手大赛。作为著名词人方文山(blog)及著名导演尔东升力捧的歌坛实力歌手,高娜对于此次参加青歌赛还是非常期待。

  高娜表示,虽然自己发行过专辑,也参加了管虎导演的《生存之民工》,并且在尔东升年度大戏《新不了情》中演唱主题插曲。但这都不影响她放平心境,以新人姿态迎接挑战。

  此次参加比赛,高娜希望更多歌迷能够去了解、去感受并喜欢自己的音乐。高娜说,因为现在演出市场不是很景气,歌手的“实战”越来越少,青歌赛则是可以展现歌手声音魅力的良好平台。

  高娜也希望能够在这次比赛中,“寻觅”到一位声音合适的男歌手,并将邀请他参加高娜第二张专辑歌曲的录制。

  作为在歌坛已经崭露头角的唱将,高娜已经顺利通过了北京电视台的初评,她的名字也已经出现在复赛名单中。而据记者了解,此次高娜参加北京台初评时,就是递交的自己专辑中的主打歌曲《撕了那封信》,这首歌也是尔东升钦点收录到电视剧《新不了情》中的主题插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