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尚雯婕个唱海报曝光 整齐刘海犹如芭比娃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09:26  新浪娱乐
尚雯婕个唱海报曝光整齐刘海犹如芭比娃娃(图)

尚雯婕

尚雯婕个唱海报曝光整齐刘海犹如芭比娃娃(图)

尚雯婕

  新浪娱乐讯 刚刚推出第三张个人专辑的尚雯婕(尚雯婕个唱海报曝光整齐刘海犹如芭比娃娃(图) 听歌 blog),日前突然现身京郊某摄影棚拍摄新一轮宣传照,而这组最新宣传照也将作为尚雯婕3月1日在北京举行的首场个唱的海报亮相,该演唱会的发布会则将于明日(1月24日)在京举行。

  来自台湾的知名造型师小P及其P.STYLE工作室,为尚雯婕量身打造了六套全新造型,同时与尚雯婕曾经有过合作的国内新锐摄影师---尹超,再次担任宣传照的全部拍摄工作。今日曝光的宣传照,是尚雯婕3月举行的演唱会海报中的其中一款,也是其造型上从未有过的全新尝试。当日尚雯婕不仅身穿由小P老师手工缝制的由红、白、蓝三色混搭而成的环保“纸装”,更是收起了齐肩长发,换上了清爽流行的短发STYLE,摇身一变成为冬日芭比娃娃,再配上甜美纯净的笑容,令人有呼之欲出之感。

  此次服装造型主打清雅、秀丽、都会的高端路线,而小P老师则大胆提出了要引入“环保”的概念,强调以简单、轻便的材质打造最绚丽的造型,为此小P老师专程远赴欧洲寻找轻便又华丽的衣料,终于在某个私人手工作坊发现了一种非常昂贵的纸张,每年这家私人作坊都会将这种“环保再生纸”限量提供给全球各大奢侈品牌的著名设计师,供他们设计打样用。与一般的打样纸张不同,这种除了是能够重复使用的再生纸外,在纸质和造型能力方面都堪称一流。而这些昂贵的“环保再生纸”将会作为此次宣传照的重头戏出现,小P老师亦专门为尚雯婕设计了两套“纸装”,强调“环保”这一当下十分流行的生活理念。而率先曝光的这套红白蓝“纸装”造型,将三色纸按照几何图形进行剪裁并拼搭而成,可以配合不同的灯光以及场合进行色彩上的随意转换,给人不同的视觉享受。

  作为华谊音乐(blog)与某品牌酒所共同倡导的共鸣音乐计划的代表,此次尚雯婕北京个唱将由双方强强联手共同打造,无论是歌曲还是造型,百利?酒代言人尚雯婕都将进一步诠释百利?“密友相伴,上佳分享”的品牌概念,同时带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