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棒棒堂开唱致敬小虎队 黑涩会美眉同场助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09:51  新浪娱乐
棒棒堂开唱致敬小虎队黑涩会美眉同场助阵(图)

棒棒堂(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人气组合棒棒堂(听歌)昨天为周末在台湾小巨蛋举行的非售票演唱会进行首次彩排,为向各地偶像组合前辈致敬,如台湾小虎队(听歌)、香港草蜢(听歌)及日本SMAP等,届时将会选唱他们的经典作品,还请来张惠妹(听歌 blog)的日文老师教授日文发音。

  原来棒棒堂成员之一王子的出生年份,刚巧是前辈组合小虎队当年成立的年份1989年,他说:“虽然我那时只是婴儿,可是小虎队是华人成功少男组合,现在有机会唱他们的歌真的很荣幸。”除了棒棒堂外,黑涩会美眉(听歌)一行三十七人也一起参与演出。(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