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兰妮为争抚养权难得合作 街头与乞丐对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0:35  新浪娱乐
布兰妮为争抚养权难得合作街头与乞丐对话(图)

布兰妮离开前夫律师的办公室

  新浪娱乐讯 布兰妮-斯皮尔斯(听歌)前天终于为争夺儿子抚养权踏出一小步,到前夫凯文-费德林律师的办公室宣誓作证,逗留长达两个半小时。

  布兰妮早前一直逃避有关抚养权官司的会面,不是迟到早退,就是缺席。这次她难得准时,早上十时四十分在经理人Sam Lutfi的陪同下,严肃却“真空”现身凯文委托的律师的洛杉矶办公室,进行宣誓作证录影,回应有关滥毒及不遵循法令等问题。她逗留近两个半小时后木无表情地离去,其律师说她在会面期间一直保持心情愉快。而作证仍需至少两日,不知道布兰妮其后会不会故态复萌?

  大前晚布兰妮在好莱坞排舞室为新曲《Hot AsIce》编舞,全晚只围着一张椅子劲跳,真够古怪。布兰妮离开之际,一个流浪汉上前行乞,布兰妮竟说:“你无家可归仍比我好。”流浪汉巧妙地回答:“你为什么不让人拍到你做好事。”

  不承认狗仔队男友

  怀疑有多重人格的布兰妮被问及有关狗仔队男友Adnan Ghalib的问题时,以英国口音说:“我不认识他。”此外,布兰妮被踢爆每次出门前十五分钟会把自己行踪通知狗仔队,而有传Adnan被布兰妮甩掉,是因布兰妮经理人Sam认为Adnan破坏了他与另一间狗仔队公司的协定。

  据称Adnan将出售布兰妮发给他的短讯内容照片,当中布兰妮透露自己想做老师,而Adnan还将现身电视节目曝料,似乎收了不少钱。(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