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双J联盟会”启动 周杰伦舞蹈老师亲临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0:56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2008全民奥运,海蝶森林重拳出击,为08北京加油助威,为此启动《双J联盟会》全年品牌系列文化活动,首场活动将于1月26日在北京海蝶森林正式举行,只要你喜欢流行音乐、热爱流行舞蹈、追求流行时尚,均可以免费报名参加,交流体验与流行音乐舞蹈有关的话题,并成为《双J联盟会》的首批会员。

  日前笔者从海蝶森林了解到,《双J联盟会》首场活动将邀请周杰伦(“双J联盟会”启动周杰伦舞蹈老师亲临助阵 听歌)御用舞蹈老师--雪糕老师,以及林俊杰(“双J联盟会”启动周杰伦舞蹈老师亲临助阵 听歌 blog)亲密同门--雪玲老师亲临助阵,他们将告诉大家周杰伦与林俊杰成名背后的鲜闻趣事,并告诉大家两位亚洲“巨星”是如何炼成。两位老师还将力求让你通过一段舞蹈MV体验,教你一招高超“舞”技,并现场揭秘周杰伦在这段超炫“舞技”背后的精彩故事;通过一段音乐MV体验,教你一个“歌”唱技巧,并现场解析林俊杰这段完美“歌喉”是如何演绎。

  娱乐乱世,“音”雄纷争,谁将独霸“舞”林秘籍,成为华语流行音乐未来传人?相信一切即将从“双J联盟会”开始,赶快加入“双J联盟会”, 一起“体验周杰伦的超炫舞技 感受林俊杰的完美歌喉”!

  北京海蝶森林简介:

  海蝶森林隶属于海蝶控股集团,经过多年的准备,于2003 年在新加坡正式成立新加坡海蝶音乐森林,承袭了海蝶音乐二十年的实战经验,并成功的栽培和打造出阿杜、林俊杰、林宇中(听歌 blog)洪俊扬(听歌)金莎(“双J联盟会”启动周杰伦舞蹈老师亲临助阵 听歌 blog)、等多位优秀歌手,同时借助于国际资源与文化艺术方面的优势,更把触角伸入中国大陆,以精雕细琢的工作态度,对海蝶音乐旗下艺人李冰冰(“双J联盟会”启动周杰伦舞蹈老师亲临助阵 听歌 blog)胡灵(听歌 blog)等,进行全方位的包装;海蝶森林把多年栽培艺人的丰富经验作系统性的整理,结合专业、具体、扎实、生动的课室学习,在轻松愉快的学习环境中,大量地栽培流行音乐的生力军。

  2007年新加坡海蝶森林正式登陆中国北京,成立北京海蝶森林演艺 培训学校,并汇聚了毕晓世、林秋离、许环良、吴剑峰、小虫等众多流行音乐金牌制作团队和雪糕(台湾)、雪玲(新加坡)等国际化的巨星幕后打造团队,让有志于从事流行音乐的年轻人,建立稳固的入行基础,为此海蝶森林特别针对喜欢和热爱流行歌唱、街舞、流行钢琴、流行键盘、流行吉他的年轻人而开设的“巨星班”培训课程以及针对国内有潜质的年轻人及艺人开设的“星光VIP班”,以此希望能让更多喜欢流行音乐的年轻人能加入海蝶大家庭,实现年轻人的演艺梦想。

  活动主办方: 北京海蝶森林演艺培训学校

  活动地点: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中路56号远洋国际中心A座3层

  乘车路线:地铁四惠站下,往北200米

  活动报名办法:现场登记报名 [活动仅限200名 报名从速] 只要你喜欢流行音乐、舞蹈,喜欢流行时尚,那就赶快参与报名!每个人都有机会!

  活动报名时间:2008年1月22日 11:00—19:00

  2008年1月23日 11:00—19:00

  2008年1月24日 11:00—19:00

  活动举办时间:2008年1月26日

  活动咨询电话:010-59080066—212或21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