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开唱爱上玩造型 浓妆皮装尽显女人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0:57  上海青年报
李宇春开唱爱上玩造型浓妆皮装尽显女人味(图)

李宇春穿女装活泼可爱

李宇春开唱爱上玩造型浓妆皮装尽显女人味(图)

李宇春贺岁造型

  本报讯 记者 闵慧 有超女李宇春(李宇春开唱爱上玩造型浓妆皮装尽显女人味(图) 听歌 blog)的场合,永远都少不了“玉米”的尖叫,即使明星云集,“玉米”也会占据绝对主流。昨晚,国内媒体界盛事、一年一度的“欧莱雅风尚媒体大奖”颁奖盛典在东方艺术中心隆重举行。纵使影视明星任泉(李宇春开唱爱上玩造型浓妆皮装尽显女人味(图) blog)、鲍蕾、童蕾(李宇春开唱爱上玩造型浓妆皮装尽显女人味(图) blog),名模杜鹃、裴蓓、王雯琴(blog)等都盛装出席,但李宇春的“星光”还是无人能及。记者在现场看到,与刚出道时相比,李宇春如今的打扮越来越具女人味,不仅脸化浓妆,更是以黑色皮衣皮靴示人,柔美中带着干练。接受记者采访时李宇春透露,3月9日在上海大舞台举行的WhyMe李宇春上海音乐会上,自己除了秀音乐外,也将大玩一把造型秀。

  越来越多的机会让李宇春跻身时尚圈,她的妆容也是一次比一次“耀眼”。“2007年尝试了一些妆容,是比以前浓了一些,不过出席活动还可以,平常还是接受不了。”在李宇春看来,时尚就是一种态度,不断追求创新就可以了,她自己比较喜欢轻松。在2006年和2007年举行的成都、北京二场“WhyMe李宇春音乐会”上,她没有换服装,一唱到底。而今年在上海举办的音乐会,春春(听歌)则更喜欢用“演唱会”去形容它。“因为我会换几套服装。”至于是否会像本次演出新海报上的白纱裙造型亮相舞台,春春则神秘一笑:“不知道呢。”

  据悉,本次演唱会还是由李宇春亲自担任导演,音乐会将延续以往结合乐队、现场感十足的风格。再加以视频的结合,会比前2场更加丰富、精致和突出主题。李宇春坦言,这次音乐会将是2008年伊始最重要的工作之一,除此,她还将于3月份发行一张新的EP,歌曲将是比较好玩的类型。另外,一首特别为奥运演唱的作品也将以单曲的形式在今年发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