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鑫涉嫌抄袭陶喆遭退货 努力创作争做全能艺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1:17  新浪娱乐
黄鑫涉嫌抄袭陶喆遭退货努力创作争做全能艺人

黄鑫与陶喆

  新浪娱乐讯 日前,英皇优质偶像黄鑫(听歌 blog)在发行专辑不久,从紧密的宣传中抽出时间来到深圳,参加“2008新春嘉年华大型歌会”。当晚陶喆(听歌)罗志祥(黄鑫涉嫌抄袭陶喆遭退货努力创作争做全能艺人 听歌 blog)何润东(黄鑫涉嫌抄袭陶喆遭退货努力创作争做全能艺人 听歌 blog)梁静茹(听歌)黄晓明(听歌)熊汝霖(听歌 blog)海鸣威(听歌 blog)、黄鑫等耀眼明星同场献唱。

  着黑色镶钻T恤配闪耀蓝色外套的黄鑫,为现场观众演唱了专辑主打歌《我的另一半》。独特的嗓音、美妙的旋律,令现场近万的观众随着音乐挥动着手中的荧光棒。此次深圳之行,让黄鑫开心的不仅是《我的另一半》如此受大家欢迎,还有一件让他更兴奋的事情。演出中,黄鑫在后台遇见了自己的“偶像”——创作天王陶喆,平日一向喜欢陶喆歌曲的黄鑫,此时却变得些许紧张,恭敬地对着陶喆一笑,便在工作人员的催促下上场准备演出。

  在表演结束后,黄鑫和一直喜欢的偶像陶喆合影。黄鑫坦言能见到陶喆真的很开心,并表示陶喆的创作对他有很大的影响,他甚至透露一个小秘密,原来在首张专辑《我的另一半》发行后,他也开始尝试创作。第一首作品被公司同事认为陶喆色彩太重,担心被认为是抄袭而退货。这让他小小的沮丧了一下。接下来他会努力学习创作,希望有一天能像陶喆一样创作出优秀的作品。如果能有机会与偶像陶喆合作,更是梦想的实现。

  据悉,“2008新春嘉年华”大型歌会将在大年初一晚19点在中央电视台2套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