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MV总上榜量称冠 贺岁大片受杂志追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1:39  新浪娱乐
李宇春MV总上榜量称冠贺岁大片受杂志追捧(图)

李宇春

  新浪娱乐讯 继《Stop》、《漂浮地铁》两支MV夺得音乐风云榜冠军之后,李宇春(李宇春MV总上榜量称冠贺岁大片受杂志追捧(图) 听歌 blog)《我的》专辑中的第三支主打歌《我的王国》的音乐录影带也在本周夺冠,与这首歌充满霸气、符合李宇春地位的歌曲颇为吻合。

  另外,据统计,在去年,李宇春凭单曲《爱得太傻》、《Stop》、《漂浮地铁》等歌曲一举成为音乐风云榜上榜总周数亚军,共计21周。《我的王国》MV因略超截止日而没有统计其中,如果加入《我的王国》上榜周数,李宇春则是当之无愧的冠军。加上在MTV台、Channel[V]等其他电视台的斐然成绩,李宇春的上榜冠军位置更是无人能比,可以说是2007年在电视MV领域成绩最为突出的内地歌手。

  除此之外,太合麦田(blog)也在上周曝光了李宇春《我的》贺岁版中的全新贺岁照。在这组照片中,李宇春不仅一袭红装显得相当喜庆,还戴起了可爱的耳饰,一顶改良款雷锋帽更是成为时尚流行指标。这组照片全面曝光之后,也受到了各大时尚杂志、周刊媒体的追捧,仅一天时间,就有7本主流周刊、杂志确定这组照片为其春节期间封面大片,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也成为各类贺岁大片中最体现艺人气质与特点的宠爱之作。

  近日,这张《我的》贺岁版已在网络率先预售,并于近日铺向各大音像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